我离异二十多年,现孩子成家了,想找个伴陪她和我一起漫步夕阳红下,不想再孤独下去了,愿找到和我一起共度一生的人,什么时候能脱单呀?希望我的那一半早点联系我,不想在做单身狗了?我不是会员希望大家在空间里聊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