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哪一个比较内向的男孩 不怎么爱说话 在别人面前是比较闷的一个人 最大的缺点就是专一 没有什么甜言蜜语 对另一半的要求不是很高 能勤俭持家 长相 身高 有残疾 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有感觉 真心真意的 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