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自我介绍下,我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人,不希望什么事都那么复杂,那样很伤脑细胞的。我嘴笨,不太会甜言蜜语什么的。喜欢美食,喜欢看电影、综艺、美剧、小说这样。我憧憬的生活是平淡中的一点火花。最后PS:本人老家在福州长乐乡下的。暂时在福州租房。请认真看完本人资料。觉的合适的。我们再互相了解。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