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说要往前看,向前走, 但停滞不前,就真的那么糟糕吗 我现在还不想前进啊 这样不也挺好吗, 运气糟糕的时候就让它糟糕好了 前进不了的时候就不要前进好了 这种时候,就当作是神明赐予的假期 选择后退不也很好吗 不必勉强向前,不必紧张,不必努力加油 这其实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前进 就像深居海底的贝壳,一直窝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那里有一份安静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