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着谁?谁又在等我?有个朋友说能赚钱、有房自己可以生活的很好为啥还要找那么一个伴侣,我想大概是因为人是有感情的动物,需要陪伴和情感交流吧。向往温馨有爱的家庭氛围。 为啥我单身?因为不想将就,而只有被月老垂怜的人才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吧,也许我永远都不会遇到 。虽时常感叹岁月易逝,容颜易老但是也没法接受不喜欢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