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个有眼缘且三观相近的人,一起共度余生。可以嫁,也可以半嫁半入赘(双方父母一起养,新年轮流一起过,或者一起到哪方过。),省内是最好的了,这样可以经常走动。凡事都可以商量着来,和和睦睦。(Ps:我的择偶条件不是硬性要求,也可以适当放宽)